搜尋產品


訊息速遞
環境與餐飲簡介 (詳細介紹)
竹北九龍溏海鮮料理

簡介 》
竹北九龍溏海鮮料理
 
竹北旗鑑店,提供活海鮮料理、宴席海鮮、中式料理、公司聚餐及尾牙等服務。
餐廳食材來來源以自己的漁船作業,每天都是新鮮上桌,所獲魚、蝦、蟹不但供應自己所需外,也供應魚市場及其他餐廳
新竹總店唯一的露天海洋景觀情調海鮮餐廳,悄悄說話或是暢快痛飲啤酒。 ... 採用最新鮮的魚貨,以海釣為主要產品,如海迦魶、花蟹、琵琶蝦、海戰車、大明蝦,種種,琳瑯滿目、海鮮餐廳、公司聚餐 、同學會、結婚喜宴、尾牙、春酒 、母親節、父親節、南寮海鮮新竹餐廳。
服務新竹鄉親及來南寮漁港走訪的遊客;提供喜宴、團體聚餐、公司尾牙及外燴服務,依季節提供新菜色及特惠專案,大宴小酌、三五好友均方便選擇用餐。

本店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店家,位於西濱快速道路旁邊,備有專用大型停車場。內部用餐空間寬廣,可同時供應百桌的佳餚,家人或好友聚會可盡情享受自己的美食天地。所有嚐鮮料理現場點餐,魚類、蝦類、蚵、貝類、螺類,依季節應時提供。生猛的活海鮮種類也不少,餐廳以水族箱保持鮮活度,保證新鮮上桌。

服務內容: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,供應的料理有蒸炒類、三杯類、鐵板類、酥炸類、燒烤類、焗烤類、鮮蝦類、活蟹類、冷盤類、飯麵類、鮮湯類、火鍋類及青菜類等,店內用餐有單點菜色及合菜選擇外,提供喜宴、團體聚餐、公司尾牙、外燴及活海鮮外帶服務,歡迎來電洽詢預約。
【歡迎來此舉辦婚宴】
我們還有一處基地-挑高宴會廳,黃金貴族般風情浪漫婚宴,邊用餐邊看海,聆聽幸福新人的浪漫愛情故事。歡迎新人來此宴請親朋好友,這裡是妳最好的選擇,絕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浪漫饗宴。
備註 》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3號
電話:03-5588698
傳真:03-5588696
E-mail:service@kong.com.tw
    

友站連結
  • 搜尋產品


    68H展示版    電話 : (03)377-9750 #13    傳真 : (03)367-6343    E-Mail : service@kong.com.tw

    Copyright © 2024 68H E-Web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Kong Design.

    訪問人次: 9415